close

今天是冬至

是华人最重要的日子

过了今天就表示小孩大人都长大了一岁

我也不例外

我也长大了一岁

又老了一岁

我家使用了很传统的做法

就是自己搓汤圆

没料的那种

自己做才比较的有冬至的意义嘛

今天我忘了数我吃了多少粒的汤圆

只知道我吃了很多

家里都没人吃

好浪费

所以咯我就全部拿来吃

不过还真多

我明明吃了很多却还是剩下很多

怎么搞得

那么多汤圆

不过算啦

慢慢吃总会吃完

虽说今天我长大一岁

但我的脸不知怎么搞得竟然也跟着长了一颗红红的大红豆

这令我好烦恼

红豆让我看起来就像被超大蚊子叮了一样很不舒服

这可恶的红豆快快消失

还我漂亮的脸

12点就快到了

冬至也快结束

我会带着今天所吃到的汤圆入梦境

甜甜的汤圆 甜甜的梦

冬至快乐

  PS:汤圆还是有料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