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戏

说真的如果不是报刊放上了这篇报道我真的会遗忘一部那么好的作品

那是一部关于干物女的故事

何谓干物女

现在“干物女”这个词在日本好像真的很流行

干物女是指一个20多岁的OL

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份不错的收入

但和恋爱沾不上边女人

对干物女来说周末与其谈恋爱和还不如在家睡觉来得舒服

生活已经枯燥得只剩下睡觉

不懂得也不愿意

觉得恋爱是很麻烦的女生

这类女生被称作为干物女

但干物女也有春天

在这部戏里干物女找到了愿意接受她的一切的男人

干物女愿意为了他而改变

一点点地改变

最后两个人幸福的快乐生活

我不知道现实的世界是否真的存在着这类型的人

或许真的有但我不知道

同样是女生我明白那种感觉

不想谈恋爱宁愿选择在家呼呼大睡

因为恋爱是很不容易的事

连自己都不了解了还要去了解多一个人

多烦人啊

为了喜欢的那个他总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说真的我也觉得很累

所以干物女宁愿不要谈那么麻烦的东西

我真的很怀疑我是否就是所谓的干物女

还特地的查证

但结论是我并不是干物女

因为我对恋爱还存有憧憬

幻想着恋爱

期待着恋爱

希望有一天能和心仪的那个他来个缘分之旅

昨天有一位会看手相的人和我说

 “你的缘分还未到,但就快了,你命运中的那一位就快出现,而且是你今生今世唯一的一位”

我不知道准不准

但我想选择相信

相信我的缘分

总有那么的一天一定会到来

我的春天我的幸福

就算是麻烦我也不怕

因为恋爱是很好的营养剂

期待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就像萤之光这部作品那样

从干物女变成了女人因为她相信了爱情

                                 PS:恋爱是可以让女人变漂亮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