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报告  功课  报告  再来还是功课

天啊~

怎么那么多东西做啊

做完了还有考试

这算什么

学院谁说好读的

水平高   功课难    不懂还要自己搞定

问老师也没用问了等于没问

真不知自己是怎么撑到现在

虽说学院校风不严格

不知不觉

2010就快过完了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达成似的

真的很没用

算了

与其在这里唉声叹气还不如把握剩下来的日子

距离2011年还有一个月零八天

在接下来的日子再好好的加油吧

把该做的事全部做完

不要留有遗憾

虽说2010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也让我很珍惜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要积极的减肥

一定要在新年前达到好身材

一定要让人看见不一样的我

考试也近了

要收心养神准备考试了

考完了就可以好好玩了

为了幸福的未来现在稍稍吃那么一点苦不会怎样

精神不怎么好

还要好好的照顾身体

不然还没考试就挂了那多惨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完成

一个月不晓得足够吗

但我会加油

                                    PS:现在,未来也要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