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growell打工的最后一天

因为学业的关系我被迫停止工作

虽说我很可能还会再回去但是未来的是谁也不能保证

说真的离开这个工作了两年多的环境

我还是很不舍也很伤心

毕竟那里拥有了很多回忆

想起当初我刚刚毕业妈妈就极力推荐我选择这份工作

在幼稚园当助教

一开始我真的很抗拒因为觉得这份工很难

而且以我的性格一定很难胜任

果然当我一开始我就因为性格的关系而吃了一点点的亏

这是一个绝对的地方

有应该要遵守的规则    有应该要记住的条约

渐渐的我习惯了这里的工作这样的生活

也渐渐的开始喜欢这里

渐渐的喜欢小孩

渐渐的学会如何照顾小孩

渐渐的臭脾气也收敛了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我想都不会去想的事

说真的虽然这是一份很吃力不讨好而且很累的工作

但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一份带给我满足感的助教工作

现在我离开了

虽然之前也曾经离开但那时候我与每个人感情都不是那么的深厚

所以并不是很伤心

但现在不一样了

带了将近三年的时间

和幼稚园的每一位老师都培育出了感情

对小孩更是有一份无法形容的爱

使得我更加的不舍

今天也有另一位老师停职

他是一位很资深的老师

在这里工作了八年

我也受到她不少的照顾

他的离开使得我们错愕

伤心的气氛被释放

每一位老师都哭成一团

我得眼线很浅

虽然已经很努力的在忍耐但还是哗啦哗啦的哭了

离开了这一个培育了很多小孩也培育了我的地方

我真的很不舍

虽然在今天的告别会上我有很多的话想说但到了最后就只有哭

有很多话我都没说到

在这里我想好好说就算你们看不到

因为唯有在这里我才可以敞开的讲

如果对着你们我想我就只会哭吧

 

首先谢谢alice和joaan

把我从不懂事的黄毛丫头培育成一个有耐心的人

指点我得不对改正我的错误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和你们也变成的麻吉    这真的很不错

 

alice

你真的很好笑

认识你越深就越觉得你是一个很放得开的人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joaan

不苟言笑的你让人畏惧你

但其实你也是很好相处的人

 

思琦

说真的我已经忘了我们是如何认识的

就知道你进来然后我们就那样认识那样熟络了起来

我们还常常一起出街

我想应该是那样才变成好朋友的吧

算是好朋友吧

永远也不会把你这位很有男子气概的女生兼好朋友给忘记的

 

阿宝

说真的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在想你是冰块吗

好像什么事都和你无关似的

觉得你很难相处   

但渐渐的冰块融化了你的话题变多了但性格还是冷冷的

知道今天都还是那样冷冷的

但没关系啦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   冰块的帅气美女

 

阿霓

我想我们相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我们却无话不谈

我最喜欢看你谈论偶像剧那种神情因为我也是那样

很久都没有那样的人能和我一起谈论今天看了什么剧

最近有什么很好看的戏

不知道怎么得我很开心被你损

可能那样才让我觉得自己不被忽略吧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这个小大人(明明小过我但却高过我)

 

也想对以下的人也说声谢谢

an.ruey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没有你我不可能胜任这一份工

 

an.sham  

很喜欢你那温温的态度  我好像没有看过你发脾气呢     真想看你发脾气的样子

 

an.guna

很喜欢你那善良的心     因为你总是替别人着想     

 

an.lyn

虽然你和我一样离开了    但我不会忘记你的声音 你的教导 你的开朗

 

an.melket

你是绝对的规则     你的原则深深地影响着我     你那一丝不苟的态度最值得我尊敬  

 

an.etta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很好抱   因为你的身材   哈哈    你总是笑脸盈盈的   是growell的开心果  谢谢

 

an.josephin

你就是一本食谱加百科      好多东西你都会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烹饪课     也谢谢你对我的错误指导  

 

an.shelvy

我对你很佩服   每一天都可以把我们的餐点打理得好好让我们很安心的吃饭    谢谢

 

ees

没有你我就少了一份乐趣    因为你我在幼稚园的日子多了一份关怀多了一份窝心   谢谢

 

an.david

对你我也是佩服   看你每一天为了清理那一大堆的事物就觉得你很厉害   换作是我早就不行了   真有你一套  谢谢

 

an.fong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煮的饭   也会很想念你的人   我能够在这里都是因为你    谢谢

 

uncle

第一次看见那么好笑的公公    你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谢谢

 

an.maryjoe and an.joe

你们总是对身旁的人伸出关爱    对每一个人须暖问候     让人觉得很窝心

 

还有一位不知名字的清洁an.     也谢谢她让growell那么的干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