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每逢清明一定会听到这一首诗

今年也不例外

 

昨天去扫墓了

看见了公公婆婆的墓碑

想起了那时

他们离开我的时候啊

 

今年也一样

一样起了个大早

一样带了很多东西

一样坐了很远的车程

也一样的拥有好天气

 

说真的

看着他们的墓碑

我莫名的有一股暖流

就好象他们还在我身边一样爱护我守护我

我也平静了下来

 

Image0046.jpg

我在这里感受到了第一道曙光

原来公公婆婆每一天都在那样温暖的环境下悠悠醒来

Image0047.jpg

太阳的温暖为我们驱赶了寒意

也让我看到太阳的美丽

希望明年还能看见那么美丽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