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级别升级了

厚~连那个功课也升级了

厚 

功课多到不像样害我都没有时间休息

一大早起来上课

下午上课

到了晚上还没有的休息

因为很多功课要做

还要做家务

往往做完了就没有时间上网

最多看一看facebook

在这里打一打心情

之后就睡觉

这种生活好像没什么不好

轻松写意

但是背地里却忙得要死

也累得要死

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头痛因为不够睡眠

往往躺在床上只要倒数十秒就会睡到不省人事

就算第二天如何補眠也还是会觉得很累

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现在我已经很想睡了

但功课没有做完

面对一座山的功课还没做就已经想睡了

还是上网偷懒一下下

等一会再继续才不会那么爱睡

还好明天的课比较迟

不然我明天又要头痛了

功课如果可以不要那么多就好了

这时候当然要听歌让精神振奋

看下时间

我已经好久没有在十点之前上床睡觉了

有点怀恋

好想把疲劳都抽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