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好累

话说因为幼稚园小班老师足够了

所以我被调去跟每个老师口中的“魔鬼班”

这“魔鬼班”除了名很魔鬼以外

这班也出了名

难搞

难顾

难控制

每一天都消磨我的力量到极限

累死我了

我把所有的力量都用来对付这一班“魔鬼班”

搞到今天自己还消化不良

没什么胃口吃中餐

真得很气人

 

最近小班有征收两个很有个性的小孩

一男一女

男的很可爱

打从进学校都没哭

但偶尔还是会哭

说到这女的真得让人很头痛

这女的名字叫nichole

人长的超kawaii 但脾气真得没人能比

有够难搞得 超级棘手

因为她只和她认定的老师在一起

其他人她一律不跟不论用什么诱惑她

她只选择我的朋友

而且她很好笑 可能还很小吧!

她不会分男女

我的朋友头发都比较短

她看到我朋友既然叫哥哥

虽然已近纠正了她说要叫姐姐

但她只会叫一次姐姐然后又改口叫哥哥  (汗颜)

 

这年头的小孩真得都很难搞

难教

因为都太有个性了

又不能动刑

因为我们不能打

真的会吐血如果这些小孩还是老样子

真希望我能变成大怪物跑进他们的梦里吓一吓他们

看他们会不会变乖   (白痴)

哈哈。。。

 

现在当幼稚园老师也不好当

每天要想很多的点子 要安排节目让他们参与

就像明天我要扮大野狼

还是生病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大野狼

因为明天要说关于小红帽的故事

真的汗颜。。。

所以为了应付明天的魔鬼班和大野狼

今天一定要睡饱

 

想起明天就三条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