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现在的她很开心因为她找到了疼她的人

很替她开心     真的

看着她让我想着    原来

幸福似乎是那么的简单就会得到的东西

但对我来说

幸福是遥不可及的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我真的过得很幸福

但对我来说

至我有记忆以来

似乎不再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回忆里只剩下痛苦与压力

泪水代替了欢乐

完全没有幸福可言

对于给以一切幸福的    家人   朋友

也好像不过如此

是否我太贪心

所以才会要求更多

幸福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什么是幸福

幸福如何感觉

开心       欢乐

这就是幸福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只有我离幸福很遥远

不是缺乏爱所以不幸福

反而是太多

多得让人反感让我喘不过气

 

身边的人开始在改变

身边的事物渐渐地超出了我的范围

身边的一切一直在变换

好像只有我没在改变

对这样的生活有点倦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继续支撑下去

因为现在的我找不到支撑的力量

至少身边没有这种力量

现在唯一让我继续活下去的理由好像只有一个

就是寻找支撑我活下去的力量

所以我必须搞清楚

幸福是怎样的东西

或许那样的话我就会有勇气继续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