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个礼拜就过年了

好快时间就那样飞逝了一个月

今年的新年是落在二月

这一个我很喜欢的月份

今年初九更是我的生日

好开心

过年免不了大扫了

刚刚才打扫除完毕

但回头看看竟然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伤心为什么家务永远做不完

好累不想动了

没办法谁叫我平时都没好好地收拾

现在才来怨

希望我能 power up 继续收拾

对了

谈起新年

今年的新年很怪

因为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连新年风都没有

好怪

而且天气是热得要命

好惨

算了反正新年还有一星期

忍一忍吧!!!!

啊~好累。。。。

不行了块去敷面膜

让自己冰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