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新的一年到来我的恶梦也将开始

每三个月来一次的考试

这个月尾恰恰好为期三个月

考试将近了

玩乐的心态也要收拾起来准备考试

真希望27号能赶快过来

因为那天的到来将是我解脱的时候

为了那天只好好好的努力咯

这里应该会有好一阵子没法上来了吧

FB也不能上!!!!

无聊    T.T

我可爱的MP4   我要暂时收在柜子里了

我喜爱的电话    我要暂时隔离了

我超爱的NOTEBOOK     我要暂时封印了

免得我失心风   24小时不间断的按

所以只好忍痛的收起来

发奋”“强    就算要睡也要逼自己读完才能睡

 

一个月不能动我最爱的3C

等考完试我绝对会玩到天亮

还会升级成为终极蜘蛛女

泡在网上直到没力

那时候我要

             上网上到眼睛痠

             听歌听到耳朵麻

             打字打到手没力

             睡觉睡到自然醒

            

ps: 想起都兴奋

27号                                             赶快到吧!!!!!!!!!受不了漫长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