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        是否代表着什么

梦        是否是一个启示录

 

那我的梦到底是代表什么意思

我梦见了我以前的朋友向我告白

s先生突然向我告白   

虽然是在梦中

但我竟然觉得我就在哪里

好真实好逼真

仿佛是真的那样

那感觉我依然可以清晰感觉得到

甜的苦的

我都能在哪梦境里体会

那么的真实的梦是否提醒着我好像某些事就要发生了

就算现在想起依然觉得心跳加速

脸还会微微的红

 一开始时甜甜的纯依恋

到后来是苦涩的分手

眼泪还会依着眼角流下

好想       再接下去看看后来的结局

我和s先生的结局

如果不是因为早上的那场雨把我给冷醒

我想我应该可以知道结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