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已经过了两天      但我还是没有在这写上我的感觉       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并不是因为懒惰而不想写     只是不懂的如何去诠释我的感觉

平安夜我坐在电脑前面发呆       并不晓得如何写      因为没感觉

这几天我突然觉得生活有点不对味     生活的一些东西好像失去了一些什么     但又说不上失去了什么

 

2009 转眼就那样从我眼前消失        原本应该欢呼的日子我却无动于衷       甚至感到无聊

突然觉得生活原来也不过如此    一年里打拚了大半日子     等待的一瞬间松懈与开心

在短短的十几秒璀璨烟火里得到释放   跟着消失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或许是我自己的想法太过于偏激     我总觉得这一些都是无意义的活动

 

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灾难年    身边每一天都发生不幸事件  

连带自己生活一团乱         我觉得我在这一年里就像是个机器人似的

睁开眼睛脑子开始运转今天的工作内容      一直到我没办法在继续思考       才疲倦的进入梦乡

等待第二天的太阳升起       在一次重复一样的东西

战斗力渐渐的瓦解     希望渐渐的消失      一切都被缭乱

让我不禁埋怨我的生活

开放弃的去我还是没办法放弃     该忘记的我还是没办法忘记

20岁了

我还是那么的幼稚         该打算的我不去理睬           不拿么重要的事情我放足心思

我的方向老是搞错      头痛

踏入20岁     担忧开始滋长       害怕着20岁会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冲击

实在不愿去想

我只知道我在20岁的日子里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更成熟       这是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如果愿望能实现    我希望2010年能顺顺利利       一切皆顺利即可      虽然渴望更多

但只要顺利其他的事情一定也会ok了吧

真的希望2010不要发生不开心的事    

在这许下小小的愿望     希望能实现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让这小小的愿望在这漂流出去

2010希望不是很糟糕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