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又一次失眠了

一直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但还是做不到

为什么你老是出现在我的思绪里

原以为喝了酒就会好睡

但     都没用

 

思绪一直飘回刚刚的聚会

你正眼看都没看我

让我很伤心

我很想拒绝不想出席

但就是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就算要再一次的受伤也无所谓了

因为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刚刚见你好像过得还不错

那就放心了      你应该过得还好吧

就算没有我

看着你开心地和大家一起bbq     

笑容没有间断过

你真得很好

 

两个礼拜了

仍让忘不了你

我的心始终不愿你搬出去

我知道很自私但就是不想你搬出去

 

或许我不该那么的执著

我应该更潇洒更洒脱

放开这一切

 

每当想到这

视线开始模糊

悲伤再一次涌上来

眼泪在黑暗里无声无息的掉落

回忆还在旋转着

忆起以前的一切

 

承认吧

都现在还是没法忘掉他的一切。。。。

 

头脑开始无法运转了

好昏    酒精开始作祟了

也好

睡吧

或许酒精真得能再一次让我好眠

不去想你

1245ab91fda5818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