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有一首歌   歌名是时间块转

       *时间块转它不停得块转

         旋转它不停的旋转。。。。

 

时间过得好快

一天又一天

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一个月又一个月

时间它都不等人

它自顾着自己快乐的旋转

没有想过我们为了跟上它的步伐

自我调整

时间它都不等人

一转眼

早上过去了    

中午交替了

晚上到达了

根本没有让我喘气的机会嘛

一天除了5个小时睡觉

其余的时间都要做工

我很好奇

一天365天

一天24小时

为什么我每一天都有那么多东西做呢

为什么这一切都没有结束的时候

我很累    很倦

战斗能力0%

多希望时间能停顿

哪怕是几秒钟

我都想它停顿

因为那样我就可以休息了

没时间再去想别的事了

我会利用你    时间

干出我的现在与未来

我必须专心     我的现在与未来

不能出差错

 

 

 

Timming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

10_7_9f8be2edb7c37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