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天气和昨天的天气比起来好很多了

伤心的因子也比昨天少了很多

 

昨天是我最不想想起的一天

因为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因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彻彻底底的抽离了那个世界

离开了他们的世界

 

而你也变成了回忆

从她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已变成了回忆

 

这对我来说打击很大

因为我无法相信        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但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祝福你们

我不怪她

这是他们彼此的选择

谁也不得干涉

或许你们是真的天生一对     而我什么都不是

 

同一时间里尝到了心痛的滋味        也体验到心碎的痛楚

心痛就像被人拿着刀一刀一刀的割在同一个伤口上     痛上加痛

心碎就好像玻璃碎了    没办法愈合

也无法形容这是什么感觉

心碎了还要一片片的粘起来

心痛加心碎    伤口更难痊愈了

真得很痛   我一整晚按着心   感受着它的心跳

每当它跳一次   我就痛一次

我不能忍受痛楚    我选择了哭泣

我哭了一整晚    眼泪也干了

但就是没办法停

渐渐的我也失眠了

头脑里想的   念的    眷的

都是你

 

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让我的思绪删除你

删除你或许我会更好

但就是办不到    为什么

 

昨天我也才知道原来我的朋友他也失恋

我们两个都用不同的方法发泄

他受伤了     伤的不轻

我们的心灵都受到伤害

个别留了伤口

 

如果这世界上有忘情水这东西

我想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它喝下

只为了忘记我们曾经的依恋

只为了忘记我们的伤痛

只为了忘记痕迹

心碎怎能无痕

 

如果可以重来

我宁可不要认识你

因为没有你的结局我不敢面对

gordianknot,20081228235930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