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嘀嗒嘀嗒的走过

又过了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两个礼拜过去了

对你

那感觉始终还在   

还在心里深处

 

没办法压抑那份感觉     很痛苦

没办法停止思恋     很悲伤

但又无可奈何

因为没有解药

真真的付出过

这就是代价吧

 

悲痛   哀伤

我用眼泪释放

释放这一切

 

心彻底的被击伤    狠狠的被击伤

我用眼泪抚平伤口

我用眼泪遮掩心口

让心不再疼痛

让伤口不被看见

 

眼泪是否能帮帮我

帮我把悲伤带走

帮我把眷恋带走

帮我把有关他的记忆全部带走    一点也不剩的带走

让我忘记他的存在

 

当眼泪流出来以后

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30d46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