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我变了

以前的我绝对会在这样日子里哗哗的大叫

但现在的我不会了

我只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可怜

或许是我自己的关系吧

我疏远了我身边的一切

包括家人和朋友

答应了朋友的要约

最后却变卦不去了

原本想开心和爸爸妈妈一起但也不知道为何闹别扭没去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家

虽然是自己拒绝但却自己一个人伤心

很矛盾

我渐渐变得不想和人接触

却想活在二次元的世界

我讨厌这世界的一切

为何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真的变了

变得很不一样

如果没有朋友没有牵挂会否好过一点

我可不可以舍弃那多余的感情

在家我有家人的保护

渐渐的包围自己的壳越来越厚

心越来越冷

如果不是还有跳动我想我应该不存在了吧

在2012  我学不会感恩但却学会了叛逆

也不会道歉

我该怎么办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