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了第一次有男生愿意来到我家载我出去

我知道自己很花痴也很白痴

但没办法啊我真的太开心了

第一次的说

坐上了心仪的男生的车

没错

我又爱上了一个人

爱上了一个注定不会有结果的那一个他

他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

但对他了解也不深

和他在同一个空间里

静静的我们真的很安静

但只要一方开始讲话就会很有话题聊 (或许只是自己认为吧!)

很惊讶自己既然可以爱上见面只见过几面的人

或许我本来就不是正常人吧

今天第一天得知了他的全名  但现在却忘了

真糟糕

今天第一次和他面对面

但接触不多

真的喜欢他

自己真的糟糕

很想向他表白

但没有勇气

因为我不希望朋友都没得做

没办法啦

谁叫自己不是美女

如果变漂亮了

向他告白他会答应吗

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自己的人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悲

就这段时间吧

jason  让我偷偷爱你一下吧

就一下下

我会死心的

  PS:注定先爱上的我会很惨,虽然机会真的很渺茫甚至是零,但我真地抱着希望,哪怕是一点点,也希望你会爱上我!我会为了你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