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气很阴晴不定

一大早就下雨了

刚睡醒的我满怀希望的打开窗帘

希望可以吸收一点阳光

让沉睡的头脑可以清醒一点

 

但一打开

发现了阴暗的天空

好阴暗

一丝阳光都没有

还夹杂了冷风

吹醒了我的意志

 

知道又要下雨了

平时总是慢动作进行试

在今天却以火箭速度准备完毕

让我有点小惊讶

原来我也可以很快

 

果然

和我预料的一样

当我一踏进幼稚园的时候

天空真的马上下起了大雨

还好天空眷顾我

没让我淋到雨

 

还以为这一场雨很快就会停

但一直都没停

一直下

下了将近两个钟才停

原以为可以见到太阳

但太阳就是不肯出来

今天一整天太阳露脸的时间也只维持在两个钟

一整天都是我很讨厌的阴天

 

到了晚上依然下雨

下了一天还不够

还要再下

我是冷到没有思考能力

超冷

偏偏我还要在晚上动水

我是冷到极点

 

不是说下雨不好

只是这一场长命雨下太久了

或许短一点会好一点

 

希望明天我起来可以看到好天气

不再和今天一样

一样的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