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还是老样子,老是那个样子。。。

冷冷的,不理不睬,老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为什么早上的你和晚上的你差别那么大????

为什么???

为什么???

早上的你冷脸冷语,晚上的你却好像和我很熟。。。

你到底是怎样的嘛??

你搞得我很乱。。。。

和你讲话,你也不回我。。。

尝试接近你,但你的心防筑的太高了,我根本不能突破。。。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我们不是朋友吗?难道你的相处方式是那样的吗?

我不能接受你对其他人那样的热情,但对我就是那么的冷淡。。。

为什么???

老是离我远远的,我有什么东西是惹烦你的吗?

告诉我嘛!我会改,不要不理我!!!

你不理我知道我会多伤心吗!!!

我只是希望能和你多聊聊天!!!

能了解你多一点!!!那样也不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