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听着同样的歌曲但意境却不一样了

这首歌是从你那里得知

对你来说或许你只是刚巧听着而已

但对于那时候的自己这首歌给了我很大的冲击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就好像个词里描述的那样

那样的寂寞那样的心痛

然而现在意境改变了

再一次听只有感叹

为何这首歌是那么的伤感

心在这时候却没有痛的感觉

愈合了吗?

我不知道

或许是累了吧

不想再那样继续所以故意不去理会

就算遇见也勇敢的面对

或许是这样所以心不再疼了

是好事吧

记忆真的长出翅膀飞翔了

它飞去了我心里的深处

让我渐渐的遗忘

没有你    心放空了     不再伤心

对你

这是最后了

不会再有了

再也不会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