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来到这   属于我的心情的小天地

也很久没有在这写上我的心情

生活忙碌

但却是孤单的忙碌

有多久心不曾再一次激动

平静的生活有点寂寞孤单

我不喜欢平静不喜欢孤单更不喜欢寂寞

但却没办法

心    就是那么的孤单

       就是那么的寂寞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    

自己看书     自己忙

自己发呆     自己无奈

可以和自己心灵相通的人始终没有出现

我还在等待

等待那一个可以和自己心灵相通的人

陪伴我的终究只有音乐

但无所谓了因为习惯了

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忙碌填补了心灵的空虚

疲累代替了胡思乱想的脑袋瓜

生活累得也没时间管理心情

梦总是安慰着孤单的心

为它燃起点点“希望”

就算“希望”会毁灭

但毕竟是“希望”

心在这也有了寄托

但我过得不好

因为少了你    心也如此

闭上眼睛脑袋思念着的影子

支撑了孤单的心

最后疲惫的入睡

白色的天明一样的缓缓升起

心在白色的早晨也一样的再一次感觉孤单

11f5595c3feg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