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着 争着眼睛盯着天花板

好无聊

习惯性的

泡了一杯热可可

静静的靠窗而坐

开了网志

望着夜空发起呆了

 

今晚的夜色很美

但就是少了星星  月亮也朦胧了

这样的夜空让人觉得寂寞    孤独    无助

好无奈    好冷

因为夜是宁静的

要不是手里的温度提醒着我

我想也许我会冻僵   

在这寒冷没温度的夜色里

 

思绪又开始运转

再一次

你再一次出现

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多久我已没再想起你的脸孔

有多久没想起你的笑容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真的都没想起

这是否代表我已渐渐地把你忘了

这是好事吧

终于开始忘记你

终于开始放下你

真的放下了吗  

想起之前

把对你的想念当成习惯

久久无法放下

现在是否把习惯移除       所以才会对你断了想念

 

开始用忙碌来遗忘

不停的为自己计划

不停的为自己加重工作份量

每一天特意让自己做得很累很累

让自己无暇顾及其他的事

包括你

不知是否因为那样我才渐渐的忘记对你的思念

 

但我毕竟还是人

不是铁人

还是有感情

对你     我还是没办法完全忘记

我真得很不愿意去接受

不愿接受这一切

宁愿当起鸵鸟      躲着这一切

不去面对

在这寂寞的夜色里

我只想当一只鸵鸟

 

如果用开心来掩饰伤心的伤口,是否会好得快一点

如果用忙碌来治疗伤口,是否会痊愈的快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