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终于告诉我

她们之间是假的

她说不想让我继续伤心

不要再让我单恋他所作的决定

没想到这个决定会伤害我

而我也认清了

我认清了不能再那样继续下去

如果继续可能受到的伤害还会更大

 

谢谢她

是她让我认清

我不能再单恋的事实

而我也从那时候开始

确定清醒不在沉沦

所以决定放弃

我决定放弃你了

这是第几次说了

不知道

 

我老是想着你      写着你

念着你

我当然不会忘记关于你的一切

记忆一直被刷新

不停的重复     不停的提醒

我哪能忘记呢

 

所以我必须抽离

抽离我的思绪

抽离有关你的一切

 

如果解除这层关系的话

我们是否还是朋友

如果有一天在某个路口遇到你

你是否会跟我打招呼

 

很谢谢缘分让我认识你

真的

对你

我只能说抱歉

给你麻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