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没有看看身边的事物了

身边的一切是否还保持原状也不得而知

身边的事

身边的物

身边的人       都还好吗

不得而知

 

头脑到底还正常吗      我也不清楚

有点大头症

 

我发现24小时真得不够用

每一天都有好多事做      

但都不知从何做起

当动手的时候      一切都太迟        没时间

而我

老是等到上床睡觉的时候才想起还有事情还没做完

 

一天又一天

一个礼拜就那样过了

我很害怕      时间总是很匆忙的飞过

我     不能用金钱让它停下

        不能用生命来换取它

 

由记得新年好象才刚过不久

由记得夏天好像才刚到

由记得一切才开始

一转眼所有的一切都过了

上半年已经过了

下半年也过了两个月

时间怎么那么得快

留在去年冬季的记忆不曾退下

记忆仍然清晰       仍然记得去年的一切 

 

虽然怀旧

但还是得放下

虽然不舍

但还是得清除

记忆随着时间做调整

开始慢慢的随着时间做调整

开始把记忆按时间慢慢的封上

按开心     按伤心       的封上

让伤心的记忆往下沉

让开心的东西留下

 

从记忆里清除

清除不要的伤心     留下快乐的开心

清除不要的回忆     留下愉快的一切

 

留下了美好的事物      留下了快乐

抛弃了悲伤       抛弃了感伤

这才能让受伤的伤口愈合的快一点

就算会留下疤痕

就要会犹豫也得清除这一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觉得时间已经快过完了

总想在最后的时间做点什么

但往往却什么都没做

 

每一个人都有24小时

每一个人都同样

为什么他们能够做到

而我却不能

为什么

不能在那样过生活了

我      要改变我的生活

虽然很不喜欢这个世界

但它却给了我生命

所以我也不能白白浪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