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很想大哭一场     

很想大醉一场      很想永远都不要醒来

 

压力又来了

我不擅长处理压力   抗压指数也很低

只知道逃避

但是压力却偏偏找上我

只要压力一来   心脏就会变弱

没办法克服压力

让我开始讨厌当人类

 

I hate to be a human.....

why i'm a human????
why i'm nt other????

stress dun come near me, go away.....

 

人类就是如此的软弱

如此小的事情就足以让人崩溃

难怪人类都很早死

 

渐渐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讨厌

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

也难怪别人会讨厌我。。。。

想结束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一直都认为我活在这世界上是否一个错误

想放弃      想被遗忘

毫无利用价值的我活下去也没用了。。。

收起真心的我也没有活下去的价值了

 

但我不会那么快死

虽然很想死

但我会等

等到有一天身边的事都结束了

那就是我的离开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