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非常快

一个星期就那样过去了

这也代表了你已离开我一星期了

在这一星期里

很是为你担心

因为你并没有遵守诺言

没有给我回信


一星期里没有任何你的消息

让我很着急


这几天我特意经过我们小时候一起常常去的秘密基地

那里现在已被开发

没了小时候我们最喜欢的草坪

没了我们小时候建造的地洞

一切记忆里的画面都被钢骨水泥埋没了

小时候的记忆变得有点模糊了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快乐的日子


现在的一切

因为我们的分开你的离去

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真得想和你一起回到小时候的日子

 

我选了你最爱的紫色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你会喜欢,你会看到。。。


     敏

                                                                                                            小沙

                                                                                                                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