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

你走的时间到了,

我不会去送机,望你原谅,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

我怕我会拉住你不让你走。。。

原谅我!!

 

当初听到你要留学,

我就已近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害怕,害怕随时会看不到你。。。

毕竟我们相处的模式比较特别,

又常常看不到对方,

所以更加的思念你。。。

 

虽然你就快走了,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回来,

11年的感情不会那么的容易断。。。

再也找不到像你默契那么好的朋友了,

真得很舍不得。。

也请你原谅我十几年来的唠叨。。。

也很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信物,因为那是我找回你的记号。。。

你说过,天下没有无不散的宴席,

所以我期待你的归来哦!

 

还有我永远不会忘,

你我的约定,

你答应过我的,

我们一定要实现!!

现在我已经开始物色地点了,也开始存钱。。。

希望你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约定。。。

 

敏,

你应该会来我的“家”吧!

这边随时为你打开。。。

不要忘记,我的心里有一个位子,

永远都是你的。。。

 

  from 沙

                                                                                                                                                 to 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